這是我的第一篇部落格~也是第一篇文章~也是第一次經營部落格^^

今天種種的第一次~希望可以持續下去^^

剛剛再用部落格的同時,和家人也正在看一部電影就是唐山大地震

看到唐山大地震讓我想到了921~~想想那個時候我還在被窩裡睡覺呢!!

感慨很深~看到最後還留眼淚了@@

片中因大地震的關係,姐弟兩都被壓在大石塊下,救難人員卻說只能選擇就一個出來

當下主角的媽媽,堅持兩個都要救堅持了很久,可是救難隊的人卻說~

再不決定最後兩個都會死在石塊下,最後媽媽決定救弟弟~當時姐姐的意識很清楚

當聽到自己的母親說就弟弟時,他的心碎了......

在當下我媽媽也說了~如果他遇到了跟主角母親一樣的事.....

他也會選擇究弟弟~原因是,爸爸都死了如果連弟弟都沒有救起~

那香火就無法傳承了...所以我母親說他也會做出一樣的抉擇!!!!!!!!!!!

可是據中主角的母親~因作出了這樣的抉擇,所以直到他們相任...

過了32年贖罪的生活~為了就是他放棄救的女兒.....

其實我覺得,今天不管是任何母親都是一樣的~

等哪天自己做了母親說不定我也會一樣~(因為我們目前都沒有遇到)


天災真的很恐怖~~

看完唐山大地震~我真的要保持著感恩的心~

踏實的過生活~不要讓人生留白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